121 9

【all陆】三十天的陆2.0

   终于腾了时间出来了,就umm因为今年这真的是情况外事情,从最开始也没有想过那么忙orz,而且最初给大家选题目的时候也造成了一些意外(很戏剧性。)

  然后最后这段时间又因为开学一下子无论是我还是参加联文的各位,也都开始忙碌了起来。

  在这里很感谢参加这次联文的各位,从开始到最后,除开一些特殊原因跳票的,大家都很按时按点的自觉地截稿,就就就,就让我这个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的主催很开心,很欣慰。

  然后除开正常参加联文的30位姑娘,我们还请到了一位guest—— @DR 

  有一位姑娘特意地来找我,说,你看你看tag突然出现了一个文诶。

  是的,那个就是之前最开始说的随机掉落,为了营造一些amazing的气氛(。)

 最后就总结一下,这次三十天的陆正式结束,如果出现想开续作和补充之前的跳票的,还有想修改重写文章的,不用和我申请直接可以占用tag什么的的。

 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喜欢着陆夫人,也希望能有下一次的三十天的陆x


  另外就是x下一次如果有人要来接我的班,就能替我举办联文我的话也超级欢迎!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天   【Day.1】[谜陆]倾向一边的雨伞   @鹤岚_我选择年更QuQ 


第二天   【Day.2】[12陆] “我一直在这里” @愉悦的青果儿 


第三天   【Day.3】[E陆]当他开始唱   @老连人 


第四天   【Day.4】[p陆]读心术  @辣鸡人归在辣鸡高中 


第五天   【Day5】[all陆]一则论坛体  @爬墙怪,rua 


第六天  【Day.6】[鹅陆]せかい    @黎猫小汪 


第七天 【Day.7】[E陆]即使是没有结果的爱恋  @迷.Number.7 


第八天 【Day.8】[奶陆]肩膀和心脏   @随夫姓伊东 


第九天 【Day9】[p陆] 距离    @桦之祭林 


第十天  【Day.10】[p陆]他指尖的星辰  @二二一。 


第十一天 【Day.11】[E陆]给某人的一封信  @阡陌 


第十二天 【Day.12】[12陆]没关系的   @泽漆、 


第十三天 【Day13】[E陆]我仍然   @LazyCry 


第十四天 【day14】[p陆]一如既往   @挂科报社 


第十五天 【Day.15】[散陆][优陆] 呼唤你名字的声音   @诺子 


第十六天 【Day.16】[P陆]四人同居的两人故事  @🍭洛歌Akame 


第十七天 【Day17】[E陆]+分享围巾  @无琞 


第十八天 【Day18】[all陆]陆麻麻的一天   @无定向 


第十九天 【Day.19】[p陆]七夕节的狗粮不可能这么好吃  @十三不说话 


第二十天 【Day.20】[p陆]月黑风高杀人夜   @eternal road 


第二十一天【Day.21】[all陆] LadyLu in Game-world  @兴趣使然地生活 


第二十二天 【Day.22】[all陆] 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   @Aye. 


第二十三天 【Day.23】[E陆]安静的倾听者  @litobi 


第二十四天


第二十五天【Day.25】[p陆] 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  @一面镜子M 


第二十六天【Day27】[绝陆]毕业  @志不在天高 


第二十七天


第二十八天【Day.28】[p陆]朱丽叶缺少罗密欧  @这是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号 


第二十九天【Day.29】[E陆]发烫  @玄大爷和他的万年之木 


第三十天  【Day.30】[P陆]ALL FOR YOU  @All For LadyLu 



guest:

随机掉落  【e陆】责任荣誉勇气以及爱的不可抗性  @DR 

------------

第二次联文正式结束!再次感谢参加联文的各位!谢谢大家这三十天来的努力!



2017.9.16





评论(9)
热度(12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ll陆向活动企划 | Powered by LOFTER